党务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保密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24    点击量:

12月23日,食药学院党总支在留仙洞校区知行园B座5楼会议室组织教师党员学习保密知识。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员和组织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冬主持。

首先,刘冬组织大家学习《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着重指出保密工作要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直接抓,保密员具体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提高相关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采取相应的保密措施,确保保密工作横到边、纵倒底。

随后,参会老师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片。通过警示片中3个小故事,老师们感受到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核心利益,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兴衰成败,而信息网络化使信息和安全的关系显得越发密切,平常工作要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败”的意识。(食药学院  林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