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药学院组织预备党员观看电影《雄狮少年》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22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热爱中国传统文化,在了解和学习传统文化的过程中,更好地继承中国精神。12月18日,食药学院博达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十名学生预备党员前往悦方广场观看少年热血动画电影《雄狮少年》。

该片将中国传统舞狮和动画结合完美地结合起来,围绕“你相信奇迹吗”的主题向观众讲述了三个被人无视和被欺负的少年,阴差阳错的走上令人捧腹的舞狮之路,经过师傅咸鱼强的培训,一路跌跌撞撞,最终凭借满腔热血和冲动,成为自己心中“雄狮”的故事。同学们在观影的过程中时常捧腹大笑,笑中又有感动,也深受影片鼓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感叹国漫画风唯美,电影的配乐、色调,都有一种根植于岭南文化的乡野美学,也表示人生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收获成功。(食药学院  林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