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30    点击量:

12月29日,食药学院党总支在留仙洞校区党建馆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段杰鑫主持。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的基础数据、党建双创、校企党建合作、党建双创、存在问题等内容展开述职,既介绍了本支部的工作亮点、创新做法,也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会议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党总支书记刘冬对4个支部的工作述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就学院党总支如何迎接党的二十大,走好赶考路做出工作部署:全体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党组织吸引力,做好高知教师党员的培养发展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进一步做到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双促。(食药学院  林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