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荣获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7-25    点击量:

7月24日,教育部印发《关于批准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决定》(教师〔2023〕4号)。我院李永红副院长主持的教学成果《企业项目改造,行业标准研制:园林技术专业项目化课程改革与实践》和杨剑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产学研赛创合一”模式培养生物产业应用技术人才创新能力的探索和实践》双双获得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是与国家自然科学三大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技进步奖)比肩的国家级奖励,是我国教育领域中唯一的一项国家级奖励。包含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领域,每4年评审一次,用于奖励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产生明显效果的集体和个人,其评选时间长、标准高、难度大,备受教育界关注,获奖项目需在教育教学理论及实践中取得重大突破,代表了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食药学院  冯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