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药学院多形式组织开展观看《榜样7》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01    点击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食药学院以集中研讨和专题研学等方式开展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结束后,广大师生结合实际工作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追逐榜样之光,汲取榜样力量,把对榜样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段杰鑫表示,共产党人是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坚守,是坚韧执着、不畏艰险的奉献,是刻苦钻研、守正创新的传承。即将来临的毕业季,学院领导、专业主任、班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都要当好“红娘”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奔赴”。

药学支部书记刘然说到,通过观看《榜样7》,从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以党建引领一流专业群建设为抓手,通过校企联党建,开展专业群多专业融合人才培养、高质量教学资源建设和多角度社会服务。

综管办、实训室教工党支部孙世鑫认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实训室建设的工作中,以榜样为标杆,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在小事小节上锻炼自己以实际行动学习榜样,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支部陆亭秀谈到,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路生梅对党的热爱是融入血脉的,无论时光变迁、环境变化,她都用实际行动践行者共产党人的初心。医者仁心,护佑百姓悯苍生;赤子丹心,无私无我写忠诚。路生梅用自己的朴实纯粹和毕生所学践行了新时代基层医疗工作者的医路初心,带领着新时代医护人员在党的领导下更进一步。(食药学院 林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