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药学院博达书院学生党支部与深圳市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第八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3    点击量:

3月2日,食药学院博达书院学生党支部与深圳市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第八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达成意向。

69EB

食药学院博达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艳晖与深圳市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第八党支部书记朱闵敏代表双方党支部签署合作协议。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第八党支部党员代表、食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杰鑫、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教师戴舒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段杰鑫对本次党建共建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双方能借此契机,共同搭建好校企党建共建平台,真正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为双方党建注入新活力。双方就共同建立党员教育基地、志愿者服务基地、思政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学生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两个支部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均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且期待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方案进行进一步的磋商会谈,推进各项党建合作落到实处。(食药学院 李艳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