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食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2    点击量:

3月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食药学院在留仙洞校区德业楼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脱轨的人生》。

该片采用纪实手法真实地反映了一名领导干部严重违法违纪沦为贪腐分子的典型案例。深刻披露了违法违纪人员由于道德防线不牢,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在利益诱惑面前忘却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最终跌入犯罪深渊,失去人身自由的惨痛历程。

“人生的褪色,源于思想的褪色;思想的褪色源于信仰的缺失”本部教育片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食药学院 林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