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1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药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申报的成功率,12月1日,食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国基”申报指导会。指导会由主管科研副院长李永红主持,院长刘冬以及拟申报“国基”科研项目的全体教师出席。刘冬和李永红教授任指导专家。

会上,由拟申报“国基”的教师汇报介绍自己课题的创新点、预期成果以及前期的研究基础等情况,刘冬和李永红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经验和成果逐一作了细致的点评和耐心的指导。刘冬指出,科研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学院的重要工作,特别是高水平的技术攻关、创新创造的科研项目,对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刘冬勉励在座的老师继续开动脑筋,发挥创意,积极申报“国基”,为学院、学校的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食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