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药学院班主任走访看望返校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6    点击量:

为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关心关注同学们毕业论文进展、实习就业等事宜,近期食药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一一走访了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走访期间,班主任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共叙未来。老师们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实习、就业、升本考试等方面的情况,提醒他们在校期间注意安全,要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充分准备论文答辩,希望毕业生要准确定位,转变就业观念,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希望学生干部、党员要起好表率作用,在做好自身就业安排的同时,主动帮助身边同学积极就业,营造安全、文明、愉快的毕业生文化及文明离校秩序。

据悉,为表彰在深圳疫情防控战中做出贡献的宿舍集体和个人,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抗疫慰问品礼物,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健康监测期间所需生活物资和防疫物品。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爱与呵护,将牢记嘱托,坚定信念,在走向社会后奋力发光发热。(食药学院 吴叶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