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食药学院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6    点击量:

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深职院留仙洞校园时,今日一批符合条件的学生开始返校,各项防疫工作都已准备就绪。食药学院老师们已早早来到校门口,换上防护服,戴上隔离面罩和手套,有序指引留仙洞校区的学生返校。

“好久不见,欢迎回家!”一位位举着彩色欢迎手牌的老师站在校内,热情地迎接返校的学生。学校专门准备了深职院专属口罩,深受学生喜爱。在老师们的引导下,返校学生扫码登记信息,间隔排队,并完成核酸检测,辅导员在博达书院迎接回宿舍的学生们,并暖心地准备了防疫物资,中午统一发放盒饭,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

“久违的校园!我给室友们准备了家乡特产,想早点跟她们一起分享。”20药学3班的梁美婷告诉老师。“返深路上特别激动,攒了一个春天的想念,终于可以相拥五月。”20药学1班陈翠梅激动地分享。

食药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食药学院 林静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