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5    点击量:

15835

为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6月24日上午,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食品专业教师党支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在深圳中检大厦举行“校企党建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亮,公司副总经理袁建成,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总监鲁慕华,党群工作部经理、工会主席左忠锐,中检技术服务公司创新发展部经理李文贵、中检集团深圳公司党群工作部党务专员郭烁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冬,党总支副书记段杰鑫,食品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黄略略、组织委员李彬等代表出席会议。

D09F

签约仪式上,高亮首先代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党委致辞,对食品药品学院来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高亮表示,深职院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旗帜,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在检验检测认证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技术支撑;中检集团坚深圳公司作为国内提供检验、认证、检测、鉴定和培训服务的第一品牌,持服务质量强国、服务产业转型、服务百姓幸福生活,双方强强联合对于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11885

袁建成简要介绍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党建的基本做法。据介绍,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检验认证机构,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带“中国”字头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公司重视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党建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FEAD

刘冬介绍了深职院的办学成果、食品药品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主动回应区域发展、产业变革、技术创新,通过政校行企四方联动、产学研用立体推进,联姻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或行业领军企业共建特色产业学院,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探路具有“深圳特色”的双元育人模式。刘冬表示,双方在党建、人才培养、双师型师资团队打造、高端证书开发等方面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B807

段杰鑫介绍了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双方党建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培养人才的合作内容,表示双方党建合作将实现党建资源共享,打造党员教育基地、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兼职教师流动站,对于共同提高党建和思政工作质量,促进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相融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技术合作和社会服务、志愿服务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16EB1

会议最后,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食品专业教师党支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共同签署了“校企党建合作备忘录”。(食品药品学院 冯金军)